✨辞酒子(个人志印调中)

我 的 头像 不 可 用
一个用来单机磕cp的号
不授权短视频平台和xhs
希望得到多多评论ꪔ̤̥ꪔ̤̮ꪔ̤̫

【2022占祭23h-烟火/8:00】

暮色将晚,天光既明。

此岸渡余。


《渡客》上映时间:2229年2月30日 


剧情简介:姜晚(菲欧娜·吉尔曼饰)是顶级的服装设计师,却面临着灵感枯竭的困境,一次偶然的回眸,她与刚回国的摄影师纪洺(伊莱·克拉克饰)相识相知。两个大都市中的孤独者相遇,何处才是最终的归宿。 


领衔主演:

姜晚——菲欧娜·吉尔曼

纪洺——伊莱·克拉克  


导演:子夜清曲

编剧:我真的只是一条咸鱼

美术指导:風辞酒

服装指导:風辞酒

摄影指导:约瑟夫·德拉索恩斯

服装赞助:克洛伊·奈尔、薇拉·奈尔

品牌赞助:哈秋文学城

哈秋文学城 我真的只是一条咸鱼 原著


官方感言:

美术总监風·辞酒:作为这次海报的绘制我表示画得很开心也很心累,觉得电子绘画方面上,我还算是强差人意。第一次觉得手绘会更省事的多。不过既然是新挑战,我们就应直面!祝大家元旦快乐!


上一棒: @望天月.思熙 

下一棒: @雯雯爱吃糖w 

评论(6)

热度(10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